close

↑謝謝皮爾的招待!!  也祝全生日快樂~ 


2009/07/25 ( 六 )
兩隻小豬又睡到快中午才出門吃飯~
午餐選擇了全去吃過的〝及品豬腸冬粉油飯〞
吃飽開著小藍到貓空、阿柔洋兜兜風~
不管到阿柔洋幾次都覺得陡的咧~~~~~~~
下山時突然像颱風般的大雨!!!!!!!! 
心情正好的我一點也沒受到影響~
照常跟皮爾約上陽明山竹子湖~
幸運的一上去竟然沒下雨~~
青菜園的晚餐吃了三次還是愛到不行~ 


↓熊哥還真的挺好墊手的~  以後包包可以往後丟囉~ 
坐著的時候抱著東西比較有安全感!!~


↓及品豬腸冬粉油飯!!  之前騎到環山道都會經過的地方!!
不過還是第一次來吃也~~


↓油飯是全每次來都會吃的喔~  我也點了一碗來嚐嚐味道!
其實是挺不錯吃的~  但總覺得熱量高到破表!!
就不敢大吃特吃...


↓隨意切~  兩個人一起吃飯就是會想要來點小菜~
一起分享的感覺很讚! 


↓魚丸湯~  應該要點一碗就好!  我湯還真的喝不多~

↓配菜跟飲料!!  發現50嵐還真的是鑲金的阿!! 
不過今天的飲料是用老哥之前亂丟的零錢買的~
哈! 所以二話不說就幫全買了一杯囉~
如果是在有景觀的咖啡廳~  這倒是算超便宜的價格....

↓開動前還是要來一張的啦!!  油飯其實小小碗的!
如果我大開殺戒!!  應該可以來個好幾碗喔~~ 


↓到台北集合的時候!!  雨真的狂大的!!  像颱風來一樣~
還好小藍沒去弄天窗~  不然搞不好車內會下小雨~  XD


↓青菜園這裡完全沒有下雨阿!!!  感覺真好!!
讓我回想起上次去九份也是台北下的大到不行!!!!  結果九份沒雨~


↓夏天就點了竹筍沙拉來吃吃~  挺愛筍子類的菜!!

↓這是我跟碰皮的最愛啦!!    超愛雞肉的兩個人~~
每次來必點就是這道菜!!  我好懷念阿~~~~~ 


↓好吃的薑絲大腸!!!!! 

↓山蘇是個平常媽媽不的炒的青菜種類...不知道是不會料理還是??? 

↓很下飯的一道菜~  不出我所料!!  皮小姐真的帶了十殼飯出來!!
果然是好女孩兒!!! 

↓山藥湯~~  超讚!!  是讓我會想要多來幾碗的湯喔~
喝不完的話那邊的人會叫我們喝完或打包呢!!
看來他們是真的很用心在這湯頭上面吧~


↓吃飽的四個人開始用爾先生的單眼互拍!!
爾先生果然是老手~  看姿勢就知道照片拍的好不好!! 
休息片刻的雨天洗車笑話~  讓四個人魚尾紋又多了好幾條...
只能說... 薑還是老的辣!!!!!!  XD

↓吃飽之後四個人看天氣不錯~  決定去走走繞繞~
此時爾先生就展現出他對單眼的熱忱~  開始取景囉~
天空的變化真的很奇妙~  單眼的功能更是奇妙...
要拍出來〝看到的跟拍的一樣〞...  要用功才行~


↓景觀步道~  不過已經天黑了~  夜景沒有腳架是真的很難拍~
看到爾先生拍拍~  我的小DC就讓他休息一下吧~ 


↓用11路爬陡坡果然比用兩輪的輕鬆太多了.....
才這樣短短的幾個彎的山路~~  就可以流好多汗啦~
不過皮小姐的體質~  這樣可是讓她流不到一滴汗的~
照片中爾抓了三個人的背影~  感覺好像老人散步... 

↓想起500聚樂部....  果然說的很好聽~  XD
不知道第一期的目標哪時可以實現阿!!  
我想最危險的應該是我才對....  已經好久沒碰單車了啦~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