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位於西門成都路的 COLD STONE ~ 也是一家很高貴的冰淇淋店!!


2009/12/19 ( 六 )
為了要去軍用品店~  又到了西門町!!!!!
( 希望不要再叫全自己買東西了!! )
剛好西門町也有我想吃的 COLD STONE~
在冬天吃冰淇淋別有一番風味阿~~~
今天也到全家跟啾啾呆呆見了面~
可惡的啾啾竟敢在我面前拔下呆呆的毛!!  
真是一隻瘋鳥阿!!!  心疼呆呆~  
晚上跟全家人一起到麵皮厚吃飯~
發現老闆換人了~~  湯頭整個變了....
我的清燉也完完全全變樣!!!  只能說失敗中的失敗...  
全媽也真可愛~  坐小藍的時候還說快解體之類~
一直叫全買台大的車~  哈!!



↓ 在十度下的低溫~  出門更是感受到小藍帶來的溫暖~
因為四周的毛毛帶來的視覺、觸覺效果~
不過!!!!!  冬天裡的小藍也是特別的擠啦~  XD
穿起羽絨外套的我又更讓小空間更滿了一些....



↓ 一見到全就拿出愛心盒子給我~~  打開來看到是一對愛心耳環~
超級驚訝 & 感動的!!!    明明他也沒什麼時間~
還買了這個小禮物給我~  很開心喔~  
二話不說我就換起這付新耳環戴上了~  


↓ 我們先去找顏巴~  一看到他全馬上語助詞出現...
因為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!!!!!  
這麼冷的天氣他竟然穿短袖出來.....  會不會太猛!!!
我看到他這樣又不禁抖了一下....


↓ 短袖的顏巴還在樓下聊了挺久的~  
經過的路人一個一個都是羽絨外套...
只有他一付沒感覺的樣子~~  我實在是服了他!!



↓ 又再度來到西門町這間軍用品店~  已經光顧第三次了吧!!
軍中沒什麼大的收入~  卻又一直為此支出.....
我無言了.....  還好門口兩隻鬆獅犬讓我比較釋懷了一點...



↓ 一共有兩隻在門口!!  這隻比較大隻.....
兩隻的特色都是不太理人.....  不過看到主人倒是興奮的很...
其實我覺得這種狗狗的臉也挺像熊的...



↓ 終於可以吃午餐囉!!!!!  晃來晃去選擇了阿毛石鍋燉飯~
店內有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是個大大活招牌~
幾乎每個人看到都會想要摸阿拍照的~~
我們到的這間是比較小間的~  也感覺溫馨許多!!



↓ 我點了奶油海鮮燉飯!!!  又來了照片跟實際差很多的店家..  XD
味道也是普普通通~  沒什麼特別好推薦的~
全心都選擇了單點!!  一份160元!!!  貴~~~~~~~


↓ 全點的日式咖哩牛肉燉飯!!  也是160元一個~
跟我的感覺應該也大同小異!!  這樣的店家應該只會吃一次吧!!
中和的石鍋拌飯比較讚!!!  而且一份才90-100元!!
不過台北市就是房租貴!!!



↓ 店家的招牌阿毛!!!  真的可愛啦~~~
我想那個男的一定是牠的主人吧!!  一看到他來就興奮到不行!
整個狂撲在主人的身上!! 看到這情景就會想到閃電~  



↓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!!!  往COLD STONE 方向前進!!!
沒想到也是有排隊人潮!!  原來是因為今天寒流來所以買一送一!!
第一次吃COLD STONE ~  還不太會點他們的冰淇淋..
原來SIZE 有分三種!!  每種都是很高的價位!!!!
如果沒有買一送一!!  我應該不會踏進來吧.......


↓ 排了一下隊!!  全心決定點寒流買一送一的方案!!
7-11 集點的就下次再使用啦!!!!
12 度以下就會有這樣的優惠喔!! 只過有限定其中一種口味~~


↓ 我選了草莓美莓!!  點了全也比較敢吃的口味~
不然我吃不完的話全不幫我吃就慘了!!!
加外面那圈碎皮要再加20元!!  還有巧克力口味要加30元...
兩個人這樣點下來即使是買一送一也要200元!!!!
真的是跟哈根達斯一樣高檔貨~~  


↓ 寒流的固定口味是藍色冷氣團~  也就是棉花糖冰!!
全吃的可是津津有味!! 一口接著一口的~~
要拍照的時候也看他吃不停!!  第一次他吃到這麼順口的冰吧!!



↓ 中間那一圈是店家椅子的椅背!!  也是冰淇淋的圖案!!
還挺可愛的呢~  我們是點中份的冰淇淋~~~
份量其實也不少..  下次如果真的想吃..
兩個人吃一份比較剛好囉~~~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