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全家附近生意一直挺好的偵軒日式小火鍋!! 


2009/12/04 ( 五 )
今天中午全就被爸媽接回家囉!!!  還真是近的懇親~
下班直接跟全去吃偵軒日式小火鍋~  也就是涮涮鍋~
其實很想去吃吃看市民大道涮涮鍋~
看不少人的評價都挺高的~  當然價位也比較高...
不過如果好吃的話倒是值得~~
偵軒小火鍋也還不錯吃~  湯頭有柴魚的味道喔~
一般鍋的價位大約兩百出頭~
這間老闆也在羅斯福路上開了一間偵軒廚房~
上次去吃過覺得...  還是吃涮涮鍋比較好~

  

↓ 菜盤的東西挺豐富的!!  金針菇是我遇過菜盤裡面最大把的~
可惜我這個人對金針菇已經不熱愛了~
香菇 & 玉米都好吃喔!!  全的玉米我也一併解決~  XD


↓ 難得今天全會想要點豬肉片來吃也!!
還真大一片阿!!!!



↓ 當然我就是點了最想吃的牛肉啦!!!!
火鍋最愛吃的就是牛肉跟羊肉了~~  



↓ 星期一到星期五用餐才會附的飲料!!
有風味奶茶、檸檬汁、冰咖啡、烏梅汁選其一!
紅茶是可以免費喝到飽的~~



↓ 店員會親切的問你要辣嗎??  然後送上調好的醬料~
調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!!  而且沒有加沙茶~  沙茶可另外自行加入~



↓ 飯後甜點 - 紅豆薏仁湯!!  覺得有些偏甜~  


↓ 飯後甜點 - 冰淇淋!!  超級紮實的一球冰淇淋!!!  奶味很重~
不知道是用哪個牌子的冰淇淋~ ?



↓ 全心吃飽飽在站門口自拍啦!!!  搞的我穿很多又厚的感覺...
全還真的是不怕冷也!!  常常都只穿著薄薄的外套~  

 
arrow
arrow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