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很難得有這麼不討喜的一間餐廳...  台中市長公館  


2011/03/27 ( 日 )
在一中街左晃右逛之後,我們決定先找餐廳飽餐一頓之後再回台北,
這一吃可真是嚇壞我們了!!  
廚師的態度服務生的回答環境的整潔食物的味道.....  
一切的一切都只能用這個字來形容啦!!!  

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洗手間的怪味道.....  
活了幾十年,這還是第一個讓我想馬上飛奔出去的地方...
不是那種外面公共廁所的味道,而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嗆鼻味.....
完全不是屬於廁所的氣味....  感覺比較像是.......  
總之,是我再也不想去的一個地方了。


↓ 就是這粉紅色的花加上建築物的外觀,把我們給騙進去~
( 後悔沒有吃一中街的小吃!! )


↓ 官邸花園廚房,多美的名字阿!!  相信應該很讚才對~

↓ 一走進來就被一堆海報裝飾給吸引,心想這裡還挺不錯的嘛~

↓ 靠進裡面還有販賣區,不知道為什麼一到這個區塊,就有一股味道讓我覺得不太舒服,但還不至於會想要讓我衝出去。

↓ 沒有進去販賣區看到底賣些什麼東西,因為也不是這麼吸引我‧

↓ 用照片拼湊起來的牆面,還挺不錯。

↓ 沙發包廂區 - 要消費滿800元才可以使用,很興奮的走進去,眼尖的我馬上發現沙發其實灰塵很多,地板也有點黏黏的,桌面也是很不乾淨,甚至我也覺得這區塊的氣味不是很好聞......  

↓ 一般座位區...  

↓ 還不知道踩到地雷的夫妻檔。 

↓ 還不知道踩到地雷的情侶檔。

↓ 價目表來了,算是一般般的價錢!

↓ 這張照片的下方....  桌面也太明顯的有髒污了吧...

↓ 要先結帳才會上菜!!!  刷特定的信用卡可以打九折。

↓ 咖哩牛肉飯 - 全點的菜都比較是安全牌,味道很淡,但牛肉還咬的動。

↓ 在我說了包廂很髒之後,四個人就換到一般座位區了!!
這時候還笑的出來耶~~  


↓ 黑胡椒香煎牛肉飯 - 黑黑那一坨就是黑胡椒牛肉...  Lydia 整個大傻眼!!   
她邊唸邊拿起叉子.....  咬了一口之後說根本咬不動,小黃試吃了一口,
也是搖搖頭說太硬了咬不動。
我們請店家重煎一次牛排,並且把牛肉跟胡椒醬分開放。
第二次上桌的牛排就比較正常了!


↓ 韓式豬肉泡菜鍋巴飯 - 小黃點的這道我覺得應該是四個人之中最好吃的...


↓ 不過豬排的肉有點薄片.....

↓ 鮮嫩塔香三杯雞飯 - 重頭戲來了!!  我的超級重口味 ( 鹹 ) 的三杯雞飯上桌囉!!

↓ 請相信自己的眼睛,三杯雞飯就是三隻兩節雞翅膀....  味道非常鹹~
我想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熱愛我的白飯....

↓ 我 : 「小姐,請問妳們的鮮嫩塔香三杯雞飯,都是三隻兩節翅嗎?」
服務生 : 「不好意思,我不清楚耶。」
我 : 「ok,好。」
That's all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