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天氣明明就不是很好大家還硬是要騎車...  這就是熱情嗎!!
看到湛藍的車都會讓我不自覺想起小花的HAHA 醬阿~ 配色很像!



2010/05/30  ( 日 )
因為六月底要去日月潭 & 武嶺~  不得不趁假日出去踩踏一下..
雖然一直下雨~  好不容易有個小空檔還是出發了!
反正大不了就淋一下雨阿~  騎過之後發現......
武嶺我可能搭車會比較快...  或者是乾脆用步行的...  


↓ 花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找到我這件抗UV 的外套!!  太久沒騎車的後果...
除了耐力變差之外~  就是騎車要穿戴的東西都會不見啦~
好不容易雨停地乾~  準備出門繞繞~


↓ 以前從中和騎到動物園只是暖身前段~  沒想到因為太久沒騎車~
腳力跟肺活量都明顯不足....  騎到動物園就有酸到的感覺了...  
在動物園遇到也剛到不久的Cherry ~  真是慚愧阿....
以前我還比Cherry 會騎車~  現在她可是變很厲害了!!  只有被她海放的份...  



↓ 後來等到顏巴他們從深坑回來後~  一行人就往政大騎去~
原本的小格頭只能放棄!  因為往那邊的路上已經開始下雨~
沒想到政大的坡還真不少~  毫無準備的我就這樣慢慢龜阿龜~
雖然有些喘但爬起來還挺愉快的!! 



↓ 在政大平台這邊六個人就休息聊天~  話匣子一打開就收不回來...
也是因為太久沒跟大家見到面的關係吧~  
今天剛好是三男三女的組合!  Cherry、心、小anne



↓ 今天的三個男生有一位還是我新認識的呢!!
湛藍、全、顏巴~  三個人的穿著也差太多了吧!!



↓ 好久沒有亮相的老黑 & 小黑!  還有Cherry 的小紫!!
Cherry 換了新輪組!  顏色我還挺喜歡的~  好心動阿~
在這聊著聊著竟然就開始飄起雨來~  大家只好解散~
準備跟烏雲賽跑了!!!  



↓ 騎回全家的路上發現了一個寶!!  就是全的第一部車!!!!  
感覺全就很感動~  竟然現在的車主還有在開!  而且東西都沒變~
什麼燈阿輪圈等等~  都是全當時自己換的呢!!  後來接手小藍才賣掉這台~



↓ 就在拍完四輪汽車照不久~  就開始下起大雨!!!!  全就叫我就在這邊等~
在這裡剛好看到一窩雁子的巢~  親鳥一直來來回回在雨中忙進忙出~
帶回食物又馬上出去尋找~  真的很偉大!!  



↓ 等著等著我的專屬小藍到站了!!    馬上將小黑解體就可以一起坐上車車囉!!
貼心的全一下車就拿了大外套跟毛巾給我~  怕我淋雨著涼感冒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